平價中山日式小吃
桃園市中山東69號
電話:0956448949



某晚跟著我家L先生出外辦代誌時
經過中山路與春日路交叉路口
發現了這麼一間有一點點不起眼的小店


L:要去踩雷嗎?沒吃過耶~
我:搞不好會發現什麼新大陸之類的..就吃看看吧!看菜色還不錯耶..
於是咱們倆就給它踏進店門吃看看了

裝潢非常的簡樸,牆紙使用天空的樣式

真要說哪裡有日式的裝飾..

很明顯的就是電扇下方的那一個日本造型扇子吧..

飯類&麵類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需要有點耐心等候一下~

 

另一側只是提供調味料區跟茶水區

今晚的茶是麥仔茶~

這時正播著天下女人心XD

但我的目光在那隻像玩具的小狗狗身上

 

 

老闆的菜單寫的很隨性......

還好有菜單可以看

看看價格還不貴,算平價~

我們點了一份蛋香炒烏龍跟菜單上沒有但牆上菜單有的日式炸排骨蓋飯

另外加點了一份蒜味蛤蜊湯跟涼拌花枝

(蓋飯類有附一碗海帶芽湯)

趁著老闆烹煮的同時,我去倒了杯麥仔茶來喝

蒜香蛤蜊湯(20元)

這碗湯20元個人覺得算便宜的

裡頭蛤蜊約5.6個,個頭也不算小,帶點淡淡的蒜味

雖然不像原燒的蛤蜊湯那麼濃郁,但也算不錯啦~

不過湯頭基底好像是海帶芽湯

 

涼拌花枝50元

原本我以為是大花枝切塊

沒想到是小隻的花枝~蠻妙的

醬汁酸甜酸甜搭上高麗菜跟洋蔥絲,配著花枝還蠻爽口的

夏天吃更合適~

 

蛋香炒烏龍麵65元

蛋炒的焦香焦香的,伴著淡淡的炒肉絲味跟甜甜的小白菜跟高麗菜再撒上些許蔥花

份量很充足,烏龍有入味~炒烏龍我很愛撒些七味粉提香~

醬汁醬油中有搭配些許黑醋,蠻合我的口味

 

日式炸排骨蓋飯70元(味噌口味)

幾乎每道菜都有白芝麻~

排骨底下的配菜忘了拍,大致上有小白菜、高麗菜、筍絲、一塊麵輪

排骨不是用地瓜粉裏來炸,而是用麵包粉

我們選的是味噌口味的日式炸排骨蓋飯

原以為是淋味噌醬在排骨上

沒想到是淋在白飯上呢~不會很死鹹!

超下飯的~L先生直呼說厚呷!

他們家的餐點我覺得偏家常口味

份量足,價格也不貴

有興趣的可以去吃看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ulu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