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魏先生之福,大家相約到台北位於承德路上的象城新泰式料理用餐

原本是要吃易鼎活蝦的!(說好的易鼎咧

象城泰式料理沒有停車場,所以光找車位就找了大半天..找到快心寒..

隔壁唯一的停車場真是..貴..

所以寧願花時間去找車位= =也不打算停那裡


餐廳環境

位於大樓的1F,有點幽暗的環境..有點來到夜店的感覺!

但每桌的天花板上頭都會有照明設備

所以不用擔心吃飯時像瞎子摸象

 


另一側的用餐區

牆壁以大象圖案點綴,增添了彷彿置身泰國的氣氛


櫃枱

 

用錫做的杯子堆成的杯子山!真怕靠近它就會倒!哇係粗魯狼..

結帳時..會不會感覺後面有人在盯著你XD瞧瞧那牆壁......


菜餚準備上桌嚕!!


首先..由小魏先生幫忙展示象城的大飯桶

摸起來薄薄輕輕的..幾乎沒什麼重量感

跟杯子一樣都是用錫製作而成的

我很喜歡這個大飯桶

很想在家裡飯廳擺一個這麼大的飯桶

但..被某人制止了..



蝦醬空心菜


雖說是蝦醬空心菜

但味道吃起來一般般,像家常的炒空心菜,吃不出有蝦醬的fu


涼拌海鮮

夾雜了洋蔥、香菜、芹菜、小番茄、小黃瓜及蝦子、花枝的涼拌海鮮

不酸也不會嗆辣,是道很適合開胃的菜餚


月亮蝦餅

每片的份量都相當的厚實

端上桌時我shock到!

之前吃的月亮蝦餅內饀都沒那麼大份量!

倒是蝦佔的比例上感覺有點少,魚漿則是佔大部份

所以少了蝦那種獨特的鮮味


夾起一塊瞧瞧..

是不是很厚實呢?

沾起店家特製酸酸甜甜的梅子沾醬~

蝦餅外層酥酥內層香香的 

搭上他們家的沾醬真涮嘴


泰式椒麻雞

火候控制的還不賴

盛盤上是採醬汁跟雞肉分離的方式上菜,以保持住椒麻雞的酥脆口感

雞肉的外層被炸的香酥脆,但雞肉不柴還挺嫩 

沾或不沾椒麻雞沾醬都很好吃,各有各的特色

但沾醬的椒麻味不明顯~


蟹黃海鮮豆腐煲

這道不是泰國菜

卻出現在泰式餐廳裡

原來象城標榜著『新泰式』

所以菜色裡不是僅僅只有泰式料理呦!


料豐富味美的蟹黃海鮮豆腐煲

這道料理很適合拿來拌飯吃

滿滿的料..花枝、魚片、豆腐、蟹肉腳

豆腐處理成老皮嫩肉的型態

被炸的薄薄的豆腐外層..裡面是嫩豆腐


打拋豬肉

hoho..又是一道很下飯的料理

豬絞肉加上九層塔、小蕃茄一起拌炒

個人覺得有點台式的味道

光靠這道我就嗑了不少口的白飯

我把它當麻婆豆腐般在吃了XD


打拋豬肉附的『小漢堡麵包』

店裡的名字叫鹹光餅

把打拋豬肉夾在鹹光餅裡吃

就是個打拋豬肉堡了!!這吃法是第一次嚐試

迷你Size的泰式打拋豬肉堡


泰式酸辣海鮮湯

喝起來不會酸辣,海鮮料給的也不寒酸~

吃到這時我已經滿滿的飽意啦


 

大家吃的不亦樂乎

邊吃邊聊天的感覺真棒!

對了!他們家的泰式奶茶也不錯喝,但甜了點


椰香西米露

好大一碗!!

挫冰上頭淋了滿滿的椰奶

下層則是帶有粉紅色的粉圓

吃著吃著..邊帶著淡淡煉乳香入口

我想除了加椰奶外,還有淋了些煉奶才是

 

這裡真是間『新』泰式料理餐廳

因為有改良成符合台灣人的口味

我不怎麼吃泰式料理,因為蠻抗拒又酸又辣的味道

但這間我吃的還蠻順口的,味道上有改良過

加上還有其他偏台式的料理可以選擇!


《相關資訊》


店名:象城泰式料理

地址:

承德店)台北市承德路3段250號 

Tel : (02)25926661

蘆洲店)台北縣蘆洲市長榮路207號  

Tel : (02)228361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ulu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