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Gr-qewC-4gY&feature=fvsr

苦苦等待好久的家家酒玩具終於寄來啦~

多等了好幾天

因為賣家地址沒寫好..冏

也要謝謝我家老頭特地買來給我開心扮一下壽司師傅啦^^Y

 

看到盒子時..冷掉一下

原本以為會很大的說..冏

滿心期待的打開中......

不愧是日本玩具

包裝都好精緻!!

內包裝如下:

使用說明雖然是日文

但看圖片大概就懂啦

還貼心的在包裝上附上比例給我們參考~

它是玩具~但它真的能吃呦@@a

成分如下:

打開內包裝後的樣子:

成果展

說真的拿給小朋友玩還不見得會用

因為這需要好大的耐心啊~"~

就連對我而言..都好吃力@@"

最好有大人陪同一起做!

 

最後......終於在邊拍影片邊做的過程下完成啦^__^

 

有一個做的好失敗..XD超沒耐性的我......

 

吃起來的感覺就跟糖果一樣沒什麼不同。

海苔是葡萄口味
飯是像香蕉貽的味道
鮪魚肉像草莓味
其他的吃不出來= =都像果凍

真的很佩服現在的玩具真的越做越逼真啦......

 

實際大小很MINI~

整體來說還挺好玩的~

雖然在製作中好吃力~_~

((T_T對我來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ulu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