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特力家居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中正路1號 (南崁交流道旁)

電話:03-322-6929

 


最近桃園南崁的特力屋翻新成新的購物中心並改名為特力家居後

 

就一直很想去瞧瞧看裡面究竟改變成什麼型態

於是就大手牽小手 跟著我家老頭一起去辛苦他了~

 

全新的特力家居跟舊的特力屋不同

多了美食街呢!!

 

1F大廳有隻大白鵝在迎接你喔

1F大廳入口處弄了互動式投影

在地上會有落葉、氣球等各式動態情景

去踩它還真的會飄啊飄的~真神奇

我竟然跟小朋友們在那裡玩了好一會童心未泯

B2跟6F是停車場

B1則是特力屋商場

1F有提供吃下午茶.簡餐的店,還有HOLA也在這

此外還有星巴客、勝博殿、米哥烘培坊

對了!有一間吃到飽的松井日式自助百匯店也在這

2F.3F則以傢俱專櫃為主,也有少部份1.2間餐廳穿插著

像野宴不在5F的美食市集區,而是在3F

官網寫在1F,但我記得是在3F


 

 

我們先在1F的米哥烘培坊逛逛

剛好店外正提供吐司試吃

稍稍解除了我們的飢餓感

他們店主打的是半熟乳酪布丁蛋糕,強調低糖、低熱量、高鈣短時間烘培

以豆漿替代部份牛奶,所以比普通乳酪少一半的熱量

  


 

店內裝潢走黑色奢華風

是不是有種好多泡泡的感覺~bling bling的美呆了!!

 

豐富的麵包種類等你一一夾取

 

像水晶球的燈~一整個夢幻起來!

 

看到草莓可頌我眼睛都亮了..Pink啊!!

 

原本想拍完巴布羅後要買來吃看看的..

只剩最後一份!!

待我拍完後,最後這一份被後面的客人買去了..殘念


阿布拉棒棒糖(28元/個)

100元可購4個

一看到這阿布拉棒棒糖

又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因為在一般麵包店還沒看過這玩意兒

加上看到原味的阿布拉棒棒糖讓我聯想起台南的椪糖

於是讓我決定買它一個吃看看~

吃起來入口即化

真的很像吃椪糖的感覺

一樣看起來硬梆梆的

吃起來卻是像在吃糖一般入口即化

但跟椪糖的味道又不太雷同

椪糖是使用砂糖去製作的

而阿布拉棒棒糖則是使用了蛋白糖霜,而且內層還有塗像果醬的東西在裡頭

所以還是有不太一樣的地方


覆盆子口味的阿布拉棒棒糖

又是Pink~


阿布拉棒棒糖大集合

原味、巧克力、覆盆子等口味

丸子四兄弟就不知道是什麼了~下次有去的話再買來吃看看..

光吃一根原味阿布拉棒棒糖就相當的甜啦

真的很甜!!不愛吃甜食的勿輕易嚐試......


 

 

接著前往其他樓層嚕!

特力家居整個就是明亮!!我很喜歡

手扶梯沒人坐時速度會放慢!

 

提供休息的桌椅也相當別緻

 

海洋風~

 


 

終於到達5F了!!這是重點介紹區

印度皇宮餐廳的大門口

特地弄了個大玻璃窗,請印度師傅們表演甩餅

吸引客人們上門

他們家的MENU

價格還算OK!下次有來再來吃看看

 

隔壁的點水樓也有提供師傅在現場烹調食物給客人門看

此外還有提供外帶餐點的服務

讓你不用在這裡人擠人的

在家也能輕輕鬆鬆吃

 

另一側則是販賣蔬果生鮮的鮮綠市集

 

走吧~跟我去瞧瞧!!

 

玉麵堂主要是賣麵類的冷凍調理食品

例如蕃茄牛肉麵,他們家就有賣即食包

回家隔水加熱就可以食用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買來吃看看


 

 

玖源精肉

看名字也知道是賣肉的店!

照例在拍照前先詢問店家的意願

很感謝店員們同意~還問我是不是要放到Blog上

 

豬肉漢堡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不知煎過後會是什麼滋味

這也列入我下次的菜單裡吧


豬肉水餃一盒130元

有點嚇到我了..不過也許有什麼特別好吃的地方是我不知道的吧!

 

肉類生鮮區

 


 

 

 

媽媽魚海鮮類區

每個冷凍櫃都擺放著各式生鮮海鮮及調理包

 

連手工魚丸湯也有在賣!

湯類跟調理包類僅需解凍後加熱即可食用

不需另外做調味,很方便!!

另外一側也有賣魚、蝦等等的急凍海鮮類

蔬果區

有點虛的Fu..


台塑也有賣水餃跟蔥抓餅等等的東西

這又要列入我的試吃菜單裡了!


 

 

醬料區

感覺上挺高檔的..這市集裡


 

優豆/高潞驊豆腐

賣豆類食品居多,

例如炸豆包、香菇素肉羹、百頁豆腐等等

此外還有賣豆漿!

是不是有點走高檔的走向


 

逛了這麼久..肚子早就餓扁啦

但每間餐廳都人擠人的..真誇張!!今天還是平日晚上~

於是決定到鱻廚鐵板燒吃吃!因為還挺想吃飯的

 

攤開MENU第一頁..

僅有3種餐可以選擇

商業A或B套餐

海陸套餐

單點類

最後我們選了商業B雙人套餐加一份蔥蛋

 

為我們服務的是個女廚師!

 

哈哈!照慣例都會目不轉睛的看著廚師如何烹調食材

 

蘑菇濃湯

濃湯很濃稠

 

千島沙拉

水梨、木瓜、蕃茄加生菜的組合

 

一杯是檸檬紅茶,另一杯則是蔓越莓果汁

 

時令蔬菜

大概吃慣了都會附二種菜色的時令蔬菜

所以開口詢問廚師是否還有其他的蔬菜?

結果廚師說時令蔬菜只有一盤高麗菜而已

冷到了......

 

 

 

開始烹調嚕!!

蔥蛋、蝦、魚、肉同時被處理烹調著

好熱鬧啊!

 

蔥蛋35元

蔥花蛋附著到一些煎蝦子跟煎其他東西的味道

說真的蔥蛋看起來也不怎麼可口的樣子..

 

 

鮮草蝦、香煎鮮魚、淡菜

吃起來還OK..

草蝦有剝蝦殼倒挺貼心


 

香蒜牛肉

我覺得炒的有點牛肉過乾

但老頭說還好~


 

香蒜豬肉

我一樣是覺得炒的有點肉片過乾

炒的口感..我不是很喜歡

二者香蒜的味道也不是很明顯!

大概被醬料蓋過去了吧..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時能改進點..


 

甜點冰淇淋

香草冰淇淋味道吃起來怪怪的..

跟我平常吃的味道不同

也沒有香草的味道..

老頭吃的是薄荷巧克力,他說他的味道也怪怪的

所以我們二個吃了一點就沒吃啦!

也許是剛開幕比較手忙腳亂吧~

菜都上桌了,但白飯忘了上還好有提醒服務生


 

特力家居全新開幕中,大家有空可以去逛逛呦!

假日去的話一定會爆多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ulu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