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實在好熱~

這晚決定跟洛軒以及涵如約好要一起去No Time吃冰淇淋

但沒吃晚餐就吃冰的實在不太好

決定跟Mr.L到中原夜市附近先吃個東西墊墊胃先,吃完再跟他們會合

停好車後,突然開始下起雨來

匆匆的在大馬路上跑著

突然瞄到『洣濼德式香腸堡/義式麵食』店

從外觀看裡面 感覺裡面挺寬敞舒適的FU

於是就選定它當今晚填肚子的地方啦!

店內不大,但裝潢採用大膽的紅綠二色

挺喜歡店裡的設計,很鮮明活潑..

一進去是採吧檯式的座位

再進去則是木製桌椅的座位 

準備來點菜嚕!瞧瞧有什麼吧! 

以肉醬堡跟義式麵食為主

此外另外有提供炸物小點心或飲料


我點了義式乳酪肉醬麵

單點$120(附飲料)

套餐$190(附飲料.沙拉.濃湯/清湯.麵包)


鮮蔬洋芋沙拉VS可頌麵包2入 

沙拉類有鮮蔬洋芋沙拉&燻鮭時蔬沙拉可供選擇

差別在一個是馬鈴薯泥,另一個則是燻鮭

麵包則是附上可頌麵包2個!

 

香濃培根玉米濃湯 

 

湯品有二種可以選擇一種

一種是香濃培根玉米濃場

另一種則是蘑菇牛肉清湯

因為我很喜歡喝玉米濃湯,所以選擇它了!

香香濃濃的,瞬間被我喝光光~

大概有加了拌炒過的麵粉在裡面,所以特別香

台式玉米濃湯則是以太白粉的方式勾芡


經典奶茶 

套餐裡附的奶茶

普普的,並沒有什麼特別。

味道像是沖泡包泡出來的..

 

冰咖啡

so so..

不知是不是因為附餐飲料的關係

我們點的飲料其實還好..

 

南洋沙嗲肉醬堡 

 除了肉醬堡以外

還會附上炸物脆薯跟洋蔥圈

 

上桌前

店員會詢問是否要切開

我們是選切開的方式

香腸以水煮方式料理,很爽口,但脆度還不夠脆,有點可惜..

薯條、洋蔥圈倒是炸的很剛好,夠酥

 

我的肉醬麵還沒來..

看到Mr.L的肉醬堡已經端上來了

貪吃的我..忍不住..想趁他不注意時偷叉一份來吃

但被他抓包啦!

可惡..我速度太慢

 

義式乳酪肉醬麵 

麵上頭放了一些水煮花椰菜

麵條煮的很適中,不會太軟

煮的過熟軟的話會黏黏的..

Sauce也很清淡

我個人還挺喜歡的



 這裡挺適合三五好友在這裡聚聚聊天的

餓了可點餐來吃

不然還有炸物、小點心、飲料可以選擇

此外還有提供無線上網,在這消磨時間也不賴!

吃完後便前往No Time吃冰嚕!(敬請期待下篇

 

《相關資訊》

洣濼 MILO 德式香腸堡/義式麵食
地址:中壢市中北路117號(中原國小對面)
電話:(03)465-2713

營業時間:11:00AM~00:00AM

第一&第三個星期三公休

無線上網:有(免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ulu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