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森永食堂

地址 : 桃園市中正路1462號 

TEL : 03-357-0777

午餐11:00~14:00 

晚餐17:00~21:00

消費日期:100.03


又是一間拖了好久的食記文啊~~~~~~

某天無意間在中正路尾發現這麼一間食堂

於是就好奇上門吃看看~

 

用餐區分前區跟後區 ,這是前面的用餐區

 

再往裡面走進去

右方是出菜、出茶點的櫃枱

 左邊則是用餐區跟包廂區

 包廂區有限制低消才可使用

 

因為我們點了二份套餐有達到低消,所以可以進去包廂用餐

從包廂裡看出去的模樣..

MENU:

 還蠻平價的,不會"貴酸酸"(台語)

有定食類、丼飯類、手捲壽司、便當、烏龍麵跟各式飲料甜點可選擇

今年價格有調漲~請以現場看為主!

 

醬油VS七味粉

 套餐裡附的沙拉

 

套餐附的壽司

 

蝦蘆手捲$50(單點)

 照燒雞腿套餐$350

 套餐附:沙拉、壽司、小菜、白飯(可續)、味噌湯、森永飲品擇一、鮮奶酪跟可樂餅

如果你是點定食則是附雞腿、白飯、沙拉、小菜和味噌湯

小菜

 

 照燒雞腿

 喔~全部裡頭我最愛的就是他們家的照燒雞腿了!

肉嫩又多汁~醬料又調的剛剛好很合我的胃口

 

來張雞腿剖面秀!!

邊寫食記的同時......突然好想咬根雞腿吃喔!!

 

套餐附的可樂餅

咖哩、蔬菜、奶油三種口味可以選擇

 我點的是咖哩口味

 

內饀是滿滿的咖哩跟馬鈴薯泥

 

照燒牛小排

 把牛排煎的有點老..所以吃起來有點硬硬的咬不太斷..

 

森永奶茶(熱)

 套餐裡附的飲品,我選了森永奶茶

喝著喝著..邊想森永食堂跟森永牛奶糖有什麼關係嗎!?

 

鮮奶酪

原味的奶酪..我吃起來沒味道


在這裡用餐挺輕鬆舒適的~空間寬敞

其他餐點沒吃過,

就吃過的而言~蠻推薦照燒雞腿來吃!

下次有機會來吃應該是點定食就好了,套餐感覺有點小貴

 

 

arrow
arrow

    lovelulu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