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次用餐食記請點下方連結收看!

桃園-老地方特餐【放山雞來的大塊雞排!】

 

『老地方』快變成我的飯廳了~哈!因為這陣子還蠻常去的~

這天天氣好熱好悶,實在是沒什麼胃口

L先生很懷念老地方家的放山雞排飯

於是我便跟著他再度上老地方用餐啦~

一上門,老闆依舊很親切的跟我們打聲招呼,拿了菜單給我們看!

當我正苦惱要吃什麼時,老闆說星期四會推出涼麵套餐,問我要不要試看看

天啊~天氣那麼熱!吃涼麵當然好啦!頓時我的食慾突然開了起來

我發現老闆都會不定時推出新菜色耶~

 

這是這晚L先生點的..

放山雞排定食$150

配菜也時常在做更新!不錯~

 

涼麵套餐$90

終於我的涼麵上桌啦~

原本是附二樣小菜的,但我對老闆調製的和風百香沙拉情有獨鍾

於是拜託老闆將其中一樣小菜變成沙拉

本來沙拉已經沒有了,老闆看我似乎很想吃的樣子,於是特地做一份給我!

涼麵有分二種,一種是烏龍麵,另一種是蕎麥麵

老闆說:如果你想吃Q彈的口感,可以吃烏龍麵;如果以養生為主,建議點蕎麥~

我點的是烏龍麵!真的相當彈牙~QQ的

涼麵沾醬非常的清淡,老闆闆還附了一包"哇沙米"

想吃嗆一點的可以把哇沙米加進沾醬裡攪拌後沾涼麵吃

因為是星期四才會推出的新菜色,老闆有問我份量是否充足

其實這份量對我來說很剛好!

如果覺得天氣熱沒胃口,吃涼麵真的很棒!

 

熱熱的天氣吃和風百香沙拉~清爽!

 

 


【相關資訊】

店名:老地方特餐

地址:新埔十街50號(莊敬路一段與新埔十街交叉路口);尊爵大飯店斜對面

電話:0970929626

arrow
arrow

    lovelulu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