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蓮花瓣素食

地址: 桃園縣桃園市力行路212號
電話: 03-334-9749

雙魚座手作花式調飲(在蓮花瓣素食店隔壁)


這間位於力行路上的蓮花瓣素食店是間我個人挺喜歡的素食店

在吃蓮花瓣素食之前

其實我挺不愛吃素食的

因為之前吃過的素食都讓我感覺很油、很貴、很不美味

透過L先生大力推薦,我才知道蓮花瓣家的素食真的好好吃~

也顛覆了我原本的想法..

蓮花瓣素食推薦的有紅燒麵、香辣臭豆腐跟招牌素排骨便當

每次上門去吃時,都可以看到煮香辣臭豆腐的鍋已經見底啦!

這回先來介紹一下他們家的素排骨飯吧^^

店裡料理是不加味精並採用高級葵花油的

讓顧客們吃的健康又安心!

MENU:

 

 


我們點的是套餐(四樣菜+一樣主菜+一碗湯+一碗飯)


招牌素排骨套餐$70

點菜的同時..我看滷蛋似乎滷的很夠味很好吃

於是加點了一顆滷蛋$10

(很抱歉被我咬了一口)

果真!真的滷的好好味!大黑豆干也是

配菜一點兒也不油膩~我挺喜歡的


接著要來介紹這塊重點~~炸素排骨了!!

吃著吃著完全沒有像在吃素食的感覺耶

超像在吃肉的啦~邊吃會邊有種錯亂感......究竟是葷的還是素的啊..!?


L先生吃這間的時候,總愛問我究竟這素排骨怎麼製成的呢?

所以我稍微查了一下~

素排骨是用素肉塊製成的

而素肉塊也就是利用豆皮製成的素食品

他們家的素排骨吃起來相當的有嚼勁,一點也不像素肉啊!!

用文字形容無法描述那好吃的口感

不妨親自上門吃上一塊看看~哈哈!!

如果覺得整塊太大塊想切開來,可以請店裡的人幫你切開喔~

喜歡吃素食或者偶爾想吃吃素食清清腸胃的朋友

很推薦你來這裡吃看看呦~


吃飽後,覺得有點口渴

看到隔壁有開一間雙魚座手作花式調飲


他們家賣的飲品有些還蠻特別的!蠻好奇什麼是黃金薯冰樂..

因為我不能吃冰,所以就點了杯不加冰的奇異果鳳梨汁$50


他們家的果汁是不加水的,所以很實在

也很值得推薦給大家來喝喝!

只是關店打烊時間有點不固定,晚上來買要碰碰運氣就是了~



arrow
arrow

    lovelulu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