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嘉義肉粽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693號
電話:356-3807

營業時間:24小時

 


夏天到了~吃涼麵是再適合不過啦!

這回來介紹一下涼麵吧!
但首圖我怎麼放了嘉義肉粽?


嘉義肉粽悄悄的重新裝潢店面了~
而且多了很多新菜色呦!而且還是維持一貫風格24H!
不過這回我推薦的不是他們家的肉粽
我推薦的是他們家很適合夏天吃的涼麵!


涼麵40元


配料豐富,Sauce特別!還多了花生顆粒末!

配菜就有紅蘿蔔絲、小黃瓜絲、火腿絲跟玉米粒



很好奇的問了老闆~怎多了花生顆粒末
因為平時吃的涼麵頂多就附了涼麵醬罷了
老闆笑著說:這是南部的吃法啦~很特別喔!可以吃看看!

果然~還真的蠻讚的耶!

他們家是屬於南部涼麵

所以醬汁是屬於偏甜的口味~!

如果想吃辣的朋友,可以請老闆加辣油~


有機會再上門試試其他的菜色吧~

對了!!嘉義肉粽斜對面的赤肉焿店我也很推薦

一樣是24小時!赤肉焿一碗才25元,加點辣更好吃~

 


店名:塗記養生豆花、綠豆湯

地址:桃園市永樂街跟中山路交叉路口
營業時間:19:30-24:00


我選擇了塗記養生豆花的綠豆湯跟涼麵做搭配!

還是一樣的很多人在買~
趁人比較少時趕快拍了一張攤子照!
買的時候老闆娘還會給你一小杯綠豆湯試喝
他們家除了豆花跟綠豆湯
還有賣自家製的仙草凍跟仙草茶呦~

綠豆湯對我來說,甜度剛好!

夏天這麼吃,真的好清爽~
真是涼快x2啊!!!!!!涼快到不行~

arrow
arrow

    lovelulu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