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皇廷石頭火鍋(原天喜)30年傳統做法

地址:桃園市南平路183號

電話:03-3562031

營業時間:11:00~22:00

 

皇廷石頭火鍋初訪請點此連結

距離上次到皇廷用餐已經是快2年前的事情

其實在還是天喜時就已前往用餐過啦~不過改名為皇廷後經營模式有變更過

這幾天下雨不斷有點溼冷,特別想去吃熱呼呼的石頭火鍋

桃園的石頭火鍋印象中有佑專、巧專、三好美、大業路的饗贊、中華路的鑫冠【已歇業】

再來就是南平路的皇廷跟石二鍋了

熊熊想起好久沒去吃皇廷了~於是拉著L先生一起再度去品嚐

 名字好像又改了?價目表上的店名是寫"潮廷"

價位較以前漲約20元~30元左右

2年沒來,多了銅盤烤肉這項選擇

我跟L先生分別點了一份牛肉石頭火鍋跟牛肉銅盤烤肉

調味料一樣是自行去拿取

醬油、花生粉、蔥花、大蒜末、沙茶醬、辣椒

目前最新的優惠,給大家參考~湯底是使用豬大骨

菜盤:

石頭火鍋的肉盤店員會在你面前拌炒個半熟

不過我覺得跟上次一樣..肉香一樣沒炒出來..

炒好後,服務人員會夾上少許的大白菜熬煮至湯煮沸

 好了!準備開動啦~~

每個主鍋都有附一杯飲料(有的可續)跟白飯

而銅盤烤肉多了三樣小菜

銅盤烤肉:

 醃漬過的銅盤烤肉牛肉片

 烤熟後的銅盤烤肉片有著淡淡的像蜂蜜的味道,個人不是很喜歡

但這是我個人的喜好啦~

湯頭我還是喜歡以前天喜的模式,服務人員會拿著二壺湯頭調整濃淡度

畢竟湯加著加著味道也會不一樣

這次喝一開始喝的湯頭,喝著喝著有點像甘草的甜味

加湯後就喝不出來啦~味道也淡了

看了台北"潮廷",用餐完後還有甜點可享用~這裡沒有提供甜點服務

整體給我的感覺是..還是要再加油呦

待續......繼續尋找好吃的石頭火鍋

 

 

arrow
arrow

    lovelulu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