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著火牛排後

想說在附近繞一繞

於是發現了在同德十一街福利川菜對面

有一間看起來不怎麼起眼的橙品烘培坊

想說買幾個麵包回家試看看!

才剛停好車,令我嚇到了!人還真不少啊~

這難道是隱藏版的麵包店嗎!?

不知不覺就在裡面一個一個瞧起每個麵包種類起來了~

我發現他們家麵粉是採用SHOWA麵粉,用的挺高級的!

橙品麵包強調的是低油、低糖、高鈣!

店裡一位女店員很親切的跟我們介紹

也推薦好幾種麵包給客人還有我們試吃

說真的她推薦的都不錯!

更感動的是,在這間店竟然也買的到我超愛喝的『高大鮮乳』

 

花枝燒麵包

我沒吃到

但據L先生說裡面有一顆花枝丸在裡面

他還挺愛吃這款的,所以之後再度上門光顧時他就指名要買這一個先!

因為是買回來後才拍的,所以有點被壓到的FU..

 

好喝的高大鮮乳(一瓶30元)

空瓶回收可折店裡消費5元

橙品烘培有賣這鮮乳時,真的是令我心花怒放

高大鮮乳跟市面上賣的鮮乳喝起來味道就是很不一樣

喝得到濃醇香!極度推薦大家買一瓶喝看看~

 

高大鮮乳搭上他們家的三明治系列~讚!



三明治系列(一份28元)

 

價位跟洪瑞珍相比貴了3元

 

他們家的蛋皮吃起來口感很不一樣

 

吃起來有點像是蒸蛋的蛋皮!

 

我覺得也不錯吃~


這晚去買的戰利品!

 

 


【相關資訊】

橙品精品烘焙
地址:桃園市同德十一街39號
官網:www.chapo.com.tw
電話: 03-3555-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ulu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