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張家麵館

地址:桃園市永安路609號

電話:03-3412169


因為車子冷氣不冷了......

於是這晚下著大雨也要跟L先生把車子開去汽車修理廠檢查順便做例行性的保養

在附近繞呀繞的~發現開了一間張家麵館

整體感覺蠻簡單乾淨的,於是就上門去嚐鮮看看

還沒進門時,看到張家麵館,不知為何我老是想起桃園夜市那間已經歇業沒做的老張麵食館

相關老張麵食館食記請參考亞希媽咪 & 寶貝豪豪的美食日記-老張麵食館篇

一進店裡,跟櫃枱拿了點菜單

抬頭望一望老闆娘......再望一望老闆

天啊!!!!!!好眼熟

"請問你們原來是在老張麵食館做嗎?"

(我好奇心的問道..印象中記得他們二個曾是老張麵食館裡老闆的兒子跟媳婦)

老闆娘笑笑的說:對啊~但後來那裡沒做了!

老闆接著說:我姐姐後來把老張麵食館開到台北繼續做了

這間店是他們夫妻倆自己開的

L先生不禁豎起大拇指說我好記性......竟然還記得店裡人的長相!

看了看MENU..感覺有點可惜..

因為少了原本他們家有賣的招牌鍋貼跟水餃

尤其是沾上老張特製的辣椒醬油..真是好吃又懷念..

老張麵食館當初歇業時,真令我難過好久~

因為具有我兒時的回憶~

那時老張麵食館還沒有店面,僅有攤子而已!

外頭放了3.4個煎鍋貼跟煮水餃的爐子

攤子後頭可以看到老闆跟老闆娘一家忙著現包水餃跟鍋貼忙進忙出的情形

小時候爸媽就常帶著我排隊買他們家的鍋貼跟水餃酸辣湯也超好喝!

 店裡以賣麵類跟飯類為主

詢問了老闆是否會再賣起水餃鍋貼~

老闆娘說大概要等她身子好點了,才會考慮做來賣~

 

燙青菜35元

今天的燙青菜是大陸妹,份量挺大的!

 

粉腸50元

 處理的蠻乾淨~

 

餛飩牛肉湯麵70元

沒水餃,就點點餛飩看看唄!

加上又想吃牛肉湯麵

於是我點了碗餛飩牛肉湯麵吃看看

 

麵條口感還不賴,屬細麵

但我個人還是偏愛牛肉麵裡的麵條是粗麵~

至於湯頭偏家常式的紅燒蕃茄牛肉湯頭

碗裡的湯並看不太到蕃茄~

而是湯裡帶有一點點蕃茄塊屑在裡頭

他們家的牛肉麵沒有酸菜~

配菜則是青江菜!

 

豬排蛋炒飯70元

份量算適中,男生吃算剛剛好吧!?

飯粒有粒粒分明的感覺,並不會黏呼呼的

 

 

說是豬排,但算是偏台式的炸排骨炸法

裏的粉是用蕃薯粉去炸,而不是用麵包粉去炸

所以我覺得應該算是台式炸排骨蛋炒飯

but肉質吃起來還是有豬排的口感啦~

整體來說,環境整潔

桌椅用的是古色古香的桌椅組

餐點方面,我個人覺得還OK!可以來吃看看~

提供給大家做參考啦~

也希望他們能快快賣起鍋貼水餃讓我回味一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ulu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