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篇2011年的福隆沙雕展!

 

走~準備來福隆海水浴場吹風看海玩沙沙嚕!!

 

(其實是看到新聞才知道福隆沙雕展要開始了!熊熊想起來去年的還沒寫成遊記..趕快來補發一下)

在看2011年的遊記前,先跟大家說一下今年2012年福隆沙雕藝術季相關活動內容

活動日期 : 2012/05/05 ~ 2012/06/24
活動時間 : 08:30 ~ 17:30

2012年福隆沙雕展相關新聞如下:

今年的2012年福隆沙雕藝術季有林書豪、曾雅妮、王健民鄧麗君耶~

找天來去瞧瞧!^^好期待呦~


 

 

買好門票~準備進入福隆海水浴場參觀囉!

 「國際沙雕邀請賽」在福隆PK交流時間,不開放海域使用,僅開放參觀沙雕創作,入場收費為40元!

在5月5日登場後,即可一邊觀賞沙雕藝術創作,一邊感受「下海」之樂。

藝術季期間

成人門票費用為100

65歲長者與學生可購買80元優待票

110公分以下孩童10元兒童票。

此外,活動期間每逢例假日,還有沙雕DIY教學呦~


進去海水浴場裡,有提供設備完善的洗手間跟淋浴的場所

不用擔心玩完沙子後沒地方沖洗,只能全身黏黏的回家!

只是沙雕展期間人相當的多,所以可能需要排隊一下~

L先生:再往前走,有座長長的橋是連結到海水浴場看沙雕的地方!

 

 

 

站在上頭看下方的遊客,真多啊~

 

多羅觀音

 

 躺在沙灘上的巨人VS巨棒

 從這角度看,心想為何這巨人中間會有個突起物

名字其中還有個是叫『巨棒』不禁令我害羞一下......

L先生:是指它手邊的棒子啦!妳想去哪裡..

 

其實這尊巨人從不同角度去看,都有不同的涵意在

 



 原來巨人中間的部份是愛斯基摩人在拉雪橇(笑XD)

 

印第安人跟帳棚

 漢摩拉比的密碼

跟漢摩拉比法典有關係!? 

L先生:我只知道拉亞漢堡啦!

 

 美索不達米亞平原的神話-爾沙巴德的守護精靈

 有種濃濃希臘神話的FU


 

 

這個我就不知是什麼了..姑且叫做猶抱琵琶半遮面吧!

 

L先生:請問琵琶在哪啊!?


 我覺得她的眼神很勾人,相當的嫵媚耶~

 

日本的朋友們為了感謝台灣的朋友們在311日本大地震時伸手援手幫助他們,

獻出很多愛心,所以特地做了這個沙雕

名字就叫『感謝台灣』

 

咦!?這哪裡來的沙雕?還寫著No.1噴鼻血了..

L先生:誰准妳看那裡的!

 原來這位朋友被他的朋友們惡作劇

不過他的朋友對他不錯,男性雄風做的非常雄偉,而且還斗大的寫著No.1

只是被風吹啊吹的......有變的越來越小的趨勢~!


右上:雄鷹慈哺

 右下:一角鯨

左上:(這個不曉得@@有朋友知道嗎?)感覺是個明星?

左下:狼群咆嘯

 

其實到福隆看沙雕展的前一天才下過大雨

這天來參觀沙雕時也是飄著毛毛小雨

真不知這些沙雕怎麼那麼能耐的住風雨~

前幾天的大風大雨也沒把它們弄的有些許損壞的地方..

 

邊看沙雕的同時,突然玩興大起,玩起飄浮照起來啦~

 真的有跳~而且跳了十幾次有了吧!

仔細看還蠻像懸空在半空中的FU~

雖然不是用專業的單眼拍,但已經很不錯啦

 

這天蠻悶的,雨要下不下的,所以來踩踩水吧!清涼一下~

 

我們一起朝著後面這個印第安巫醫大夫往上頭看......

想一瞧究竟..看看上面有什麼好看的呢!?

 其實上面根本就沒什麼......



不會做沙雕......來玩一下簡單的小沙畫好了!哈哈

 

看完福隆海水浴場的沙雕展,當然要來吃個福隆便當才行啊!

L先生:想吃就想吃~牽拖......


 福隆附近也有不少賣福隆便當的,一時之間不知道哪一間才是最古早正宗的福隆便當......

瞧著瞧著..發現這間便當店超多人的啦!而且寫著是月台便當創始店!

我想一定不會錯的!!趕緊湊上前去排隊!!這時已經5點半多啦~

鄉野便當-月台便當創始店


等超久的,大概等了快半個小時吧!因為裡面的工作人員一直忙著包便當準備販售

大概是快賣完了,其中一個工作人員一一的跑出來詢問客人要買幾個便當

免得後面的客人再一直排隊,結果賣完了..一定會很嘔吧!

心裡好擔心會不會到我前面就沒有了..

看著店員漸漸的詢問我前面的客人

客人A:我要3個

客人B:我要6個

客人C:10個帶走

.

.

.

.

.

.

一直聽著前面報要幾個便當,然後漸漸的快輪到我..好緊張呦..

輪到我時,趕緊大喊:我要4個便當外帶!!!!!!

店員把我要的便當數寫下來後,接著計算一下......

於是便對我後面的客人們大喊:抱歉!這位小姐之後的客人~沒有便當了呦!!請不要再排隊了!

後面的人散去後,沒多久我後面又有一堆人狂排隊!

大概是覺得會有剩餘的便當吧......

最後當然是"沒有"的!他們希望落空~

哇哈哈~好佳在我有買到!

L先生:我嚴重懷疑妳來福隆根本是為了想吃便當而不是為了看沙雕!!


鄉野便當-60元【我們去的時候是55元】

(前幾天看新聞報導好像漲價嚕!從55元變成60元)

便當盒子相當討喜,紅白色調~

 民國47年創立,歷史算相當悠久了!

7種菜色!C/P值還算不錯

 香腸片、高麗菜、雞捲、五花肉約2~3片、酸菜、豆干、滷蛋

哈哈~配菜都是我喜歡的菜色!


準備開動嚕!還搭了盤自家炒的『甜在心蒜蝦』加菜

真是大大的滿足啊!!

好不好吃,其實見仁見智,畢竟大家口味都不相同嘛~

但我個人是挺喜歡吃的!飯是屬於有點軟Q又不會太黏的那種,是我喜歡的類型

加上配菜都是我喜歡的菜色,所以當然我很喜歡!

有機會的話再來買一回吧~

L先生:還來啊~直接買便當算了!


【相關資訊】

福隆海水浴場

新北市貢寮區福隆村興隆街40號

福隆鄉野便當

地址:台北縣貢寮鄉福隆村福隆街 1 號

福隆火車站出來左手邊第一家

 

arrow
arrow

    lovelulu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