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享巷Enalley Cafe'

地址:桃園市武昌街23號

電話:03-335-1318

營業時間:11:00-23:45


 桃園的美式漢堡、早午餐店開的實在不多

前幾天透過L先生的友人在FB上打卡這間享巷Cafe'

對他們家的裝潢跟早午餐、漢堡餐點感到蠻大的興趣

不多說~過了幾天我跟L先生就親自來吃看看!!

地點就位在火車站附近

從火車站門口出來後,往左轉走到武昌街約幾分鐘就到了

慶祝新開幕,1月底前享有8折優惠

一進店門口

左邊是一座類似賣報紙雜誌的小攤販車

 

另一面是這樣,其實這裡面是洗手間!

洗手間裡面也蠻妙的!瑪莉兄弟~呵

 

再往前走就會看到這座電話亭跟復古的偉士牌機車~

((電話亭裡如果再擺個超人在換裝,應該很妙!!))

 

擺設之一

另一面牆的擺設是走櫥窗的風格

天花板上頭也不馬虎

 

整體來說從門口一進來看到的景色是這樣~

呈現一個長方型的空間

從2F往1F看下去的樣子

 

2F的壁貼也是窗戶的風格

各式不同種類樣式的窗戶壁貼還蠻有趣的~

不知老闆弄了那麼多窗戶跟櫥窗有什麼含意呢?

 

2F有室外區,大概有2個大桌

不過天氣太冷就不適合坐外面了吧......

但在這裡看火車來來去去,發呆也不錯啦~

 

調味料區

 

一入座,店員就幫我們送上檸檬水跟菜單

另外附了二張店裡的小卡(附WIFI密碼)~

店裡提供WIFI上網

MENU:

飲料類

早午餐、沙拉、鬆餅、三明治、漢堡、甜點類

內用最低消費為每人100

 

熱可可$130

附著棉花糖跟奶油的熱可可很討喜~個人蠻喜歡他們家的熱可可

 

早午餐220元

裡面有:德式燻腸、酥脆培根、生菜沙拉、香榭脆薯、起司炒蛋、法國麵包

另附有奶油跟酸黃瓜做搭配

 

我看到金黃色的起司炒蛋就很想嚐一口了

雞蛋香跟起司的味道融合在一起的口感真妙!

德式燻腸吃起來也挺脆的~不會軟趴趴,

燻腸跟培根搭著酸黃瓜吃可解膩

法國麵包則是屬於偏硬的麵包

後來吃完才發現少了牛奶(果汁),是因為拿去補我熱可可的差額了~

 

花生醬牛肉漢堡200元

其實我並不是很愛吃西式餐點

但除了花生醬牛肉漢堡或海鮮焗飯除外

所以到這裡看到菜單有花生醬牛肉漢堡,二話不說就點它了!

 

牛肉漢堡裡面還附了培根在裡頭

花生醬給的相當大方,有些都流出來到薯條下面去了

他們家的花生醬是屬於顆粒花生醬,味道很濃郁

不過我喜歡吃細滑沒顆粒的花生醬

 

份量還挺大的吧~打折下來是160元

準備把生菜、紫洋蔥跟蕃茄組合進去牛肉漢堡來食用嚕~~

 

特地拿了10塊錢做比對......讓大家瞭解一下大約的大小

薯條酥脆度夠!

如果炸的不夠酥脆我會想翻桌~~XDD

 

來張大合照~

享巷Cafe'的環境明亮乾淨,可以感受到對店裡的用心

裝潢還挺特別的,幾乎是以窗戶為主的風格了吧

送餐速度還OK,並不會讓我們有等太久的感覺

這次我點的是花生醬牛肉漢堡,份量對我來說算很多

花生醬不是我喜歡的口感

而且希望能把薯條用碟子裝起來會比較好,不然會沾到一堆花生醬

 

看到隔壁桌點了鬆餅、甜點來吃,感覺很好吃

 

有機會再來吃吃他們家的鬆餅甜點吧~

 

目前打8折中,大家不妨去吃看看呦~

 

依在桃園吃過的美式漢堡店,個人的喜好度是

MOI=Hugo>DEBBIE'S黛彼=享巷>REBEL

MOI家的漢堡肉是屬於Juicy會流肉汁的那一種,不過價位有點高

而Hugo的C/P值較高,價格也比較親民

 

插播:

他們家隔壁還新開了間武倉居酒屋,外觀弄的挺有日式風格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看看

arrow
arrow

    lovelulu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