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世紀蛋糕

地址:桃園市民光路170號

電話:03-3359056

營業時間:09:00-21:00

官網:http://sjcake888.tw/products.aspx

 


 

說起從小到大記憶中的蛋糕

就屬世紀蛋糕跟中崎蛋糕了

記得小時候每次親戚朋友或家裡我們這些小朋友生日,一定缺少不了世紀家的生日蛋糕!

一定是水果蛋糕,有著滿滿的奶油,而蛋糕邊緣則是灑上香噴噴的花生粉!

目前開店到現在已邁入第30年!是間歷史非常悠久的老店

趁著L先生生日這天,我決定訂購世紀蛋糕家的蛋糕做為他的生日蛋糕!

順便懷念一下他們家的味道~

他們家不變的內饀口味就是布丁、水果(水蜜桃)、芋泥做搭配

內饀甜而不膩,不會吃了幾口就覺得反胃不想吃

奶油用料都非常的紥實

老闆堅持以手工每日現作,其中濃郁的鮮奶油蛋糕最受喜愛

有著香濃順口的口感,搭配講求最天然新鮮的水果

 

這回再度上門去買蛋糕

發現他們店的擺設跟以前一樣

一進門左邊便是幾台大型的冷藏櫃

冰放著客人預訂的蛋糕,其中有幾個蛋糕可提供臨時要買蛋糕的客人購買

老闆跟老闆娘還是依舊那麼親切

笑瞇瞇的招待客人

參觀了一下,發現老闆開始賣起一些相關蛋糕產品出來了呢!

不再是只賣『蛋糕』一 種

例如賣起了波士頓派

他們家的奶油原本就很好吃

比較不同的是再搭上他們家特製的花生粉灑在邊邊,看起來就很想吃一口

繼佳樂波士頓派跟小瓢蟲波士頓派後又多一種選擇嚕!

世紀也開始賣起了草莓杯子蛋糕

很適合情人小倆口自個兒慶祝用~

不用擔心蛋糕買太大吃不完!

不過有些產品需要預訂,最好先打電話詢問店家呦

當然也可客製化做造型蛋糕

oh my god!好大的波霸啊!!哈哈

 

巧克力香蕉蛋糕

這巧克力香蕉蛋糕是我沒吃過的味道!引起我的好奇心了

沒想到世紀蛋糕增加也改良了好幾個新產品出來

有機會來買波士頓派跟草莓杯子蛋糕還有那巧克力香蕉蛋糕吃看看!

這回是要買提供給約30個人吃的蛋糕

所以選擇了12吋的造型蛋糕

可把想要的造型或人物在網路上找好圖片,跟師傅老闆討論

便可達成你心中想要的造型蛋糕!

造型蛋糕價格上比較貴一些,因為很花老闆時間去製作,加上用料給的很實在新鮮

老闆很有耐心的用著他們家的電腦陪著我一起找圖片

終於找到一張覺得蠻Cute的圖片

製作造型蛋糕至少要前一天預訂

終於到了要領取蛋糕的這天

心中滿懷期待,而且這次準備好來給L先生來個Surprise

明知道他生日,我卻故意打電話跟他說:你交代我要買來跟你同事們一起分享的波士頓派來不及買!

讓他有點失落感~~

((嗚喔~這算善意的謊言吧!))

到蛋糕店領取蛋糕時,我完全沒想到蛋糕大到我的摩托車載不下

還好老闆娘自告奮勇願意幫我送到L先生的單位去

真的謝謝老闆娘的熱心大加分

成品迫不及待趁著要運送前想瞧瞧了~

水柱的水還有水滴 真的是很仔細

老闆也應我的要求,奶油上準備了些巧克力的材料上去

只因為我跟老闆說L先生愛吃巧克力!

邊邊有新鮮的水果點綴

近拍來瞧瞧~真的蠻令我滿意的!

 

好嚕~~準備要出發給他驚喜了!

 

我在某個角落靜待他飯後準備休息下工放人

這時準備了一點小插曲,讓他被大聲責罵

就在他當著同事的面前被罵完後,關起燈並隨著他同事們唱著生日快樂歌

我便準備帶著蛋糕進場嚕!

雖然這是老梗,但是蠻管用的......

至少我還算用心去策劃這些橋段啦!也謝謝朋友的大力幫忙才能達成~

準備進場了~準備進場了!好緊張啊!!

 

當站在他面前時,他失控的哭了

因為他一向是性情中人,所以這是預料中的事

大概花了3個多小時,他的心情才比較平復!

L先生的工作很辛苦~這晚跟同事們慶生他超High超開心的!

見到他們這麼打打鬧鬧,也蠻好玩的!

祝Mr.L生日快樂!也祝你永遠都像此刻般開心快樂沒煩惱!

也謝謝世紀蛋糕費心製作了一個這麼棒的造型蛋糕

很推薦大家去訂購呦!

老闆跟老闆娘超好!重點是好吃、材料新鮮又實在!

 

 

arrow
arrow

    lovelulu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